连云港拼团购房22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价值成就梦想 匠心不负幸福 明珠·书香苑营销中心耀世公开

发布时间: 2018-06-10 14:10: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935次浏览


价值成就梦想  匠心不负幸福




2018年6月10日,备受瞩目的明珠·书香苑销售中心公开盛典在项目现场盛大举行。


 


上午8点30分,仪式尚未正式开始头攒动、人声鼎沸,爆棚的人气充分显示了大家对书香苑的关注与热情!



上午9点,礼仪小姐引领相关领导、嘉宾及媒体等纷纷入场,拉开销售中心公开盛典的序幕。


9点38分,主持人向来宾介绍了明珠·书香苑的项目概况,宣布销售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启幕。




9点48分,明珠地产张翼张总上台致揭幕词。首先张总代表明珠·书香苑投资方及开发单位向为明珠·书香苑的开发提供支持和帮助的相关单位和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


明珠地产秉承“铸就城市空间美学”的开发理念,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开发项目,为赣榆新城树立产品标杆。


张总的致辞从言语间流露出对项目的关心与厚爱,表达出对项目的祝愿与赞赏。同时,张总再次明确了明珠地产的社会使命,坚持为升级未来业主们的人文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




9点58分,张总和尚总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来到销售中心大门南侧主题背景墙前,共同为明珠·书香苑揭牌,一时礼炮齐鸣,礼花满天。随后张总等领导以及现场各位来宾移步明珠·书香苑营销中心内部参观。





方正大堂尽显堂皇,华丽耀眼的水晶灯庄重大气,洽谈区新中式装修极具格调,空间阔绰舒适,让现场来宾赞叹不已。沙盘区、恰谈区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客户,一时间销售中心门庭若市。销售中心工作人员也热情为来宾作详细的解答,来宾们纷纷对明珠·书香苑项目表示期待。现场为来宾准备了各式甜点、果品和饮料,来宾能够尽享尊贵茶歇体验。儿童活动室里,孩子们发挥自己的天分进行彩陶DIY创作,充满了欢声笑语,也是热闹非凡。




同时赣榆街道数十辆哈雷机车由书香苑营销中心门口出发,开启明珠·书香苑闪耀赣榆巡游展,整个榆城因明珠“燥起来”。




现场明珠·书香苑 “助力高考,为莘莘学子加油”活动,同样热闹非凡。

天气渐暖,风轻云淡,明珠·书香苑必将致力于全区乃至全市教育居住配套项目开发,紧邻赣榆一中、赣中教育集团,一站式满足孩子15年全龄段教育,接壤和安湖湿地公园及环城水系,一线城市全户型设计,五星级双入户大堂带装修,精工匠制,为业主提供尊贵居住体验。




幸福爱  梦想家

明珠书香苑以新的营销中心

迎接客户的到来!

更多精彩,请来明珠书香苑


营销中心地址:赣榆区金海东路与鸥翔路交汇处

售楼热线:0518-85678888/86202222



责任编辑: lygyao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