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74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连云港市区房地产市场查违力度再加码

发布时间: 2018-05-23 14:21:21

来源: 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81次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经营行为,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经 营活动的监督管理,切实维护购房人的合法权益和房地产市场 健康有序的发展局面,市住房局日前印发《关于开展连云港市 市区房地产市场日常巡查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自 本月起,每个月中旬开展一轮日常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及时 报告、及时制止、及时处理,有效遏制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 为。




        按照“预防为主、预防和查处相结合”的原则,日常巡查 工作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 严厉打击房地产行业违法违规行为,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

 
       《通知》要求,每个月中旬开始,市住房局房地产市场监 管部门将会同相关单位,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察看、走访问答 等方式对市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项目、房地产经纪机构、房 地产估价机构进行巡查,并建立相关企业巡查档案。
 
        巡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估价机构 的经营情况;房地产开发项目情况,包括土地、规划、竣工验 收备案等手续办理情况;建设部、省住建厅、市住房局关于房 地产市场监管相关文件落实情况;是否存在上访问题或上访隐 患等。
 
       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该局将进行分类处置、区别对待,属 于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抓早抓小,及时对相关企业提醒诫勉 。对存在轻微违法违规行为的,责令限期整改;对有严重违法 违规行为的,记入房地产信用档案;对拒不整改的,暂停商品 房网上签约。
 
       通过巡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市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各中介机构对诚信经营的重视度,自觉对照巡查的范围和主 要内容,集中时间和力量开展自查、整改,不断加强自身内部 管理,建立健全内部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合法、守法、依法经 营。
 



责任编辑: lyglpsunfangf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