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33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宁海“连云港市区”高速路口 改称“连云港南”

发布时间: 2017-12-29 15:13:19

来源: 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2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连网”,由楼盘网于2017-12-29 15:13:19整理提供】

驾驶员朋友注意了,近日,由市公路管理处组织实施的我市市区高速公路出入口指路标志调整完成。原来的两个“连云港市区”出入口改名了,宁海收费站附近的“连云港市”高速路口改称“连云港南”,宋跳附近的“连云港市区”高速路口指路标志改为“港城大道”。

目前,我市境内有连霍、长深、沈海、连临等多条高速公路,高速公路里程300多公里,按照规划,到2020年,我市还将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超过70公里,通车总里程超过430公里。如此多的高速公路,加上我市市区呈东西长条状分布,使得我市市区的高速路口较多。海州区、连云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都被称为“市区”,如果高速公路出入口指路标志不明确,只是笼统称为“连云港市区”,不仅外地来连的驾驶员“傻傻分不清楚”,甚至一些不要熟悉高速公路线路的连云港本地市民也会走错路。

为解决市区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标志布局不完善、指向不尽明确等问题,今年,市公路管理处对市区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标志进行了优化调整,本次优化调整改造、利用标志牌共200块。目前,优化调整工作已经结束,共投入50余万元,新增双柱式标志4个、新增双悬臂标志3个、新增附着式标志10个、更换标志版面20个、更换字膜6处,解决了我市市区高速公路出入口指路标志指向不明确等问题。

此次优化调整,原来的两个“连云港市区”出入口改名了,宁海收费站附近的“连云港市区”高速路口改称“连云港南”,宋跳附近的“连云港市区”高速路口指示标志改为“港城大道”。这两个路口的指示标志改动之后,指向性更加明确,尤其是“连云港南”出入口,与“连云港西”、“连云港北”等出入口互相呼应,更加协调。宋跳附近的“连云港市区”高速路口指示标志改为“港城大道”,指向性更加明确,对不熟悉连云港市区的外地驾驶员来说更加易于识别。市公路管理处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相关指示标志的变动情况,防止走错路。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推进高速公路建设,提升服务城市发展和疏港能力,重点建设主体港区长深高速疏港高速公路,开展长深高速连云港至淮安段扩容改造、连宿高速公路前期研究,并力争开工建设。到2020年,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超过70公里,通车总里程超过430公里,基本形成适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要求的公路交通基础设施网络体系,实现“高速公路现代化、干线公路网络化、农村公路标准化”。在建设过程中,我市交通部门也将加强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标志研究设计,让市民出行更加顺畅。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