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89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明年PLUS版“花果山景区”将耀世登场

发布时间: 2017-12-26 10:09:40

来源: 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0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连网”,由楼盘网于2017-12-26 10:09:40整理提供】

花果山以古典名著《西游记》所描述的“孙大圣老家”而著称于世,因美猴王的神话故事而家喻户晓。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我市旅游的核心资源,2018年开始,景区将全力推进文化、景区、营销、服务、生态五大体系建设,把“大花果山景区”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

明年元月,完成“大花果山景区”的整体策划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西游文化就是“大花果山景区”的灵魂。

据了解,2018年元月,我市将完成“大花果山景区”整体策划,在景点景观、服务设施、导览解说等各方面展示西游文化。就如重新整理完善花果山导游词,开展花果山西游巡演,升级改造现有的标识标牌,营造浓郁西游文化氛围;开发玉女峰片区旅游资源,将玉女峰停车场下移至清风岭,在玉女峰打造天宫景点;建设孔雀沟到九龙桥的九龙栈道西游灯光秀;打造花果山IP形象,与西游记文化研究会和故宫景区合作,开发不少于500件的西游文旅产品;推出西游舞台精品演出和实景剧。

一大批重点工程,推进“4+1”框架建设

我市将以花果山景区为核心,整合渔湾、东磊、孔雀沟景区资源,建设西游小镇,形成“4+1”的“大花果山景区”框架。为此,景区将从交通格局、旅游服务中心、旅游酒店等配套设施入手,加快“大景区”建设。据悉,仅明年上半年就将建成5条道路:牯牛蛋—东磊道路(沙僧路)、牯牛蛋—孔雀沟道路(八戒路),孔雀沟—南大门(悟空大道)、孔雀沟—南天门进山道路和环云台山大道,形成内部成环、外部成网的大花果山景区交通格局。
其次,还将建设三个游客服务中心:花果山景区南大门游客服务中心、西入口游客服务中心和渔湾游客服务中心;建设三个酒店:花果山西入口旅游度假酒店、“美猴王国”旅游度假酒店和孔雀沟精品酒店(孔雀沟民宿项目)。

此外,还将完善各景区景点建设,增加游步道、玻璃栈道、雕塑、小品、亭子、长廊等景点,并将在孔雀沟打造一尊36米高的孙大圣雕像。与此同时,逐步完善西游小镇建设方案,启动国家特色小镇申报工作,并实施葫芦山区域综合开发项目,2018年完成一期工程。

营销、服务、生态全面提升,打造一流旅游胜地

景区建设除了硬件设施外,服务细节、人文感受等更要精益求精。据了解,“大花果山景区”明年除了继续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外,还将建设智慧景区,解决好导游、导购、导览问题,并与携程、同程、途牛、驴妈妈等旅游机构开展战略合作。

此外,还将建设以景区提升为核心的生态体系,抓好景区林相改造。就如建设云台绿色通道,开展连霍高速公路和大岛山互通匝道、242省道和徐新公路、烧香河航道三线区域绿化,其总长21公里,绿化面积2500亩;实施延福观修复一期工程,完成玉皇宫、三清殿、斗姆阁设计与复建等。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以西游文化为核心,交通便捷、配套齐全、服务周到的“大花果山景区”便将跃然眼前,成为国内外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