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05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手中有六七十万,现在是买房还是理财好?

发布时间: 2017-12-11 14:12:19

来源: 乐福居

分类: 行业动态

1121次浏览


帮你算算账,仅供参考,你自己决定,因为这个事情是要关乎到多方面的一些考虑,不仅仅是一个投资收益的问题,如果单独是投资收益没那就简单了,对不对?

这关系到你的收入问题是什么样的,目前的收入状况?

这关系到你的抗风险能力如何,一旦房价掉了,你能不能承受得起?

这关系到收益率的一个问题,接下来一个一个的来说,希望能够帮助到你,祝你好运!

第一:帮你算笔账,买房和投资的收益率是什么样子的,之间有什么对比?

一是买房子一定算是投资了,既然投资,那就有投资的思考能力,要把握住几个要点,小平米想买的时候出手快,在买的时候,会有人买,价格也会高一些,有地铁,交通方便;

具备这三个条件的房子,投资起来价值越大,未来出售的时候,会在速度上,价格上有优势?

这样的房子,买的时候,价格也会不菲,基本都在16000以上,甚至2万都有可能,对吧?

买个90多平米的,价格也不多,一般会在180万以内,你的钱也够首付了,对不对,理论上可以买,但是买了现在不让卖,那么就有一个问题,你得养他2年吧?

假如你买的房子160万,你首付了60万,贷款100万,就算上你现在30岁,可以贷款30年,每月还款额度6000多,你的收入是多少,能不能在不降低生活标准的情况下,接受这个还款额度?

问题来了?

第三年涨了,皆大欢喜,若是第三年没涨价,你是不是还得继续持有,每持有一年都会有7万块钱的贷款要还上去,若是持有了4年卖出,你觉得你的购房成本是多少,怎么计算?

你还贷28万,平均到90平米里面,每平米3000块的增长成本,你必须卖到买价再加上3000块才能平本,低于这个价格是亏钱的,知道了吧?

理财,现在最保险的做法,就是购买货币基金或者国债,5%的收益,10年的复利能折合到6%;

你的70万,理财10年,可以拿到本利110万,理财4年,你可以拿到本利85万;

你的收入问题,你的还贷问题,你的抗风险问题,还有你的收益问题,都在这里面帮你算了;

第二:投资房子有一些缺点,你要知晓,懂了吧?

一是出手比较慢,交易时间比较长,特别是你还需要贷款,卖的时候,需要要先解压,还需要找中介或者金融公司拆借,才能解压,还有一些隐形的费用,在交易成本里面,知道了吧?

二是买房投资的时候,精品最好买卖,那就是区域,舒适度,,地铁,物业管理舒服程度,还有就是户型的选择,是不是向阳户型,是不是阳光明媚,光照时间长短,楼层,视野等等;

这些条件都具备了,才够得上一套好的房子;

阿永哥点评:

一是买住宅投资是一种投机的行为,只有房价涨了,你才赚钱,这个时间可能需要5年以上的持有时间,你能不能坚持5年的持有期,自己想一下?

二是买房的时候,你有没有标准,没有标准只是买一个房子那么简单,你就想错了,必须投资上乘的好房子,它的增值能力才能强,知道了吧?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