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77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脱欧期内英国房市将如何,房价涨幅又将怎样

发布时间: 2017-11-11 13:37:23

来源: 陆特资产

分类: 行业动态

293次浏览


英国买房陆特资产依据权威机构的分析报告指出,于今后两年英国准备脱欧的过程之中,英国的经济以及房地产市场或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按照英国媒体的报道,某权威国际房地产公司的专业人士菲奥诺拉•厄利表示,因为英国退出欧盟的前途尚未明朗,预计今后几年的英国经济和房地产市场的情况较之于过去将会显得困难更多一些,消费者以及商家皆在对如今的局势对于今后的收益的影响努力作出一个较为准确的评估。

脱欧期内英国房市将如何

据陆特资产的了解,上述专业人士菲奥诺拉•厄利表示,英国国内现如今最影响英国房地产市场的即是由于英镑的贬值而造成的通货膨胀,此将致使家庭预算的紧张和基准利率或将予以上调。

另外,依据英格兰银行行长和货币政策委员会其它成员于近期给出的暗示,基准利率或将于本月予以上调。不过,据菲奥诺拉•厄利的预计,此次上调的基准利率的幅度应该并不会太大,不会对于英国房地产市场以及经济造成显著的影响。

其预计,首次的基准利率或将被上调到0.5个百分点的样子,此对于英国而言依旧还是属于历史低位水平之内的。而接下来的上调幅度则亦会相对比较小,且将会是逐渐予以上调的,至2022年预计将会上调至1.25个百分点的样子。

此外,其还认为,基准利率的上调也就预示着英国的经济状况将会予以回归正常,这或将会致使人们对于英国的经济以及房地产市场的信心得以提升。

其还认为,基准利率上调是注定会对英国房产贷款的利率造成相应的影响的,不过,0.25个百分点的涨幅并不会对整个英国房产市场的稳定造成影响。此一幅度对于新增加的房产贷款和现有房主偿还贷款的能力所造成的影响亦会非常之小,这是由于现如今的英国房产贷款之中有2/3皆属于固定利率贷款。

而至于人们的承受能力问题,菲奥诺拉•厄利则认为,全球经济的增长将会使得英国的经济增长得以促进,预计在今后的两年时间里英国人的薪资水平将会有所提高。

英国房价涨幅将会怎样

据英国置业陆特资产了解到的消息称,上述专业人士菲奥诺拉•厄利预计,2017年的年底,英格兰、威尔士以及苏格兰的平均房价或将会比之于2016年年底增长大概1.5个百分点。到明年的上半年形势将会显得较为困难一些,但是英国房价还是会有所恢复的,全年的房价将增长大约百分之二。到2019年,英国房价预计还将会上涨大概百分之三。

就总体上来看的话,基准利率的上调和提供房产贷款的贷方将会更加的严谨慎重,此两点因素也就代表着英国房价将不会增长的过于迅速。

而英国房产的实际成交价与之最初的要价间的比例亦呈现出了此一趋势。于伦敦,对于英国房价增长的期待值有所减低,并且昂贵的房产所需要支付的印花税亦显得颇高,这也就致使了英国房产的成交价与之要价间的比例表现出了下滑的迹象。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