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87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买这3种房子的人以后估计哭着也卖不出去!

发布时间: 2017-11-09 11:49:24

来源: 楼市曝光

分类: 行业动态

648次浏览


现在已经进入到全民买房热的年代。就好似,一旦买到房子就像买到了一个前程一个未来。殊不知,就像2015年的股票一样,全民买股的时代。之前买的股票好的公司在股市大败退的情况下依然坚挺,买房也是同样道理!

是的,在短期内,你只要买到了入场券进去就能盈利。但是这种盈利性质都是一样的,你需要等待,你需要最终的变现才是盈利的最终呈现。从长线来看呢?假如你买的房子未来10年并不能很好的变现呢?

所以买房这三种房子不要去碰,对你未来的变现都会有不可控风险。

1、房子是特殊性质的房子

什么叫特殊性质?打个比方,学校的集资房、医院分的单位房等等类似的都属于特殊性质的房子。这些房子最大的诱惑点就在于房子价格比市场价低得多,而弊端可是能一招毙命——如果政府回收,赔偿你是要不到的。因为这样的房子几乎都没有不动产权证,不能过户,即便能过户也只能过户到直系亲属身上。

2、法院拍卖房

如今限购政策层层加码,很多急需购房的置业者在丧失了购房资格后,可能会辗转于法院拍卖房这一灰色地带。价格低、不限购,但是这种现象背后仍有许多弊端。如拍卖房不接受贷款,必须一次性支付房款。另外,存在“执行回转”的风险,也就是法院之前的判决失效,购房的房子又得退回。

3、小产权房

平时大家所涉及到的70产权的住宅,50年和40年产权的公寓其实都属于大产权房,而小产权是指一些开发商在没有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证的情况下,非法建房、售房。所以小产权房没有产权,不能交易,也不能用来抵押贷款,拆迁更是难以获得赔偿。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