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207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龙头房企打响排位战 万科和恒大将无缘冠军

发布时间: 2017-11-06 14:55:22

来源: 投资快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50次浏览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科或万科集团,证券简称:万科A、证券代码:000002,证券曾用简称:深万科A、G万科A。公司总股本1099521.02万股(2008年2季度),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63号万科建筑研究中心,现任董事长为王石,总经理为郁亮。

龙头房企打响排位战

2017年仅剩最后两个月,龙头房企们对于销售业绩的追逐更甚以往。

若无大的意外,碧桂园将夺得今年的销售冠军,万科和恒大谁排第二,尚有悬念,但三者集体突破5000亿元应该问题不大。另外,今年最大的黑马当属融创,今年完成了对保利、绿地、中海的超越,全年实现3000亿的目标不在话下。

昨日,中国恒大(03333.HK)率先披露了10月份的营运数据,单月实现合约销售金额563亿元,面积560.2万平方米,均价仍然维持在1万元/平左右。

这是一个相当亮眼的月度数据,563亿元的销售金额,仅次于今年6月份的611.2亿元。这一数据也使得恒大,在今年只用了10个月的时间,就超越了去年全年的销售金额。去年,恒大第一次超越万科,夺得年度销售冠军,金额为3733.7亿元。今年前10个月,恒大的销售金额为4223.4亿元。

今年的房地产市场,都说“金九”风光不再,“银十”成色不足,以恒大为代表的龙头房企却交出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单,不得不让人侧目。

截至记者发稿,万科、碧桂园等尚未披露前10个月的销售情况,但从第三方研究机构克尔瑞发布的数据来看,销售依旧强劲。碧桂园前10个月销售金额4841.7亿元,万科4352.2亿元。以此推算,二者在10月份的单月销售金额分别约为560亿元、391亿元。

由此可以推断,碧桂园在11月份的销售中即可突破5000亿元,保守估计全年会达到5500亿元~5800亿元的水平,6000亿元也不是没有可能。

而万科、恒大,只需要在剩余的两个月保持今年的平均水准,亦可突破5000亿元。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