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2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连云港最近将有大批新房源上市!快来瞧瞧有你感兴趣的吗?

发布时间: 2017-09-30 17:10:03

来源: 房乐乐房产超市

分类: 本地楼市

2406次浏览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连云港部分房企现已敞开了囤货促销节奏。本周就有4家房企申领新预售证(到当前)。而8月份以来,我市共发放预售证17宗,近24万㎡、合计2077套新房源会集上市,看一看,有没有您感兴趣的楼盘!

据市住所管理部门预售证公示显现,8月份以来,上海之春二期、常青藤、星海湖壹号、林溪花园、绿洲观湖一号、翰林府、钰峰花园、帝豪水榭花都、星海湾、苍梧春晓等楼盘顺次申领新预售许可证,带来小高层、多层、高层等不同业态的住所房源,户型以中等户型为主,投合当下中等家庭的购房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本批次开释的新房源,部分楼盘存案价不高,刚需能够重视,如公园里、海岸明珠新城供给的新品房源,在市物价局网站存案的本期出售均价每平米均缺乏6000元。

间隔“十一”还有一天的时刻,从商场反应信息来看,许多房企都在活跃备战“双节”,不仅准备了花样百出的售楼处活动来招引人气,还将备足房源以待适时推出,一搏“银十”黄金周。

责任编辑: lygyao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