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226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连云区好莱坞:总价38万起超值不超支

发布时间: 2016-06-22 15:43: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26次浏览


来看连云区商圈的变化,你会发现,随着大润发、金福德商贸城、久和商圈的入驻,逐渐形成了以大润发为核心的黄金成熟商圈,且一直繁华至今。

核心商圈 引爆财富价值


选择平山版块绝大多数人是因为挥之不去的老平山情怀,以及平山版块成熟的商业配套和众多大品牌的相继入驻,大品牌争奇斗艳,争相抢占了平山重要的商圈核心位置,但随着楼市的不断发展,在寸土寸金的连云区平山版块,占据未来CBD/CID的楼盘日益,周边房价固然也稳步升值。

比如说与大润发只有一路之隔的福港・好莱坞,项目扼守连云区商业核心区,雄踞大润发黄金商圈正中心,坐享城市繁华,更有山海之壮美。BRT便利公交与新浦区的无缝连接,与连云港火车东站咫尺之距。紧邻金福德商贸城、久和商圈,周边商业等场所,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社区内部幼儿园,就近云山小学、明德中学,坐享城市优质教育资源,

房价领涨 大润发旁最抢手


随着区域价值的日益升温,大润发周边二手房市场房价逼近5500元/㎡上下,而作为连云区屈指可数的口碑楼盘——福港・好莱坞新近公开的26号楼、27号楼户型更是吸引了诸多购房者的目光。

据悉,与一期二期产品不同,福港・好莱坞三期产品将推出多种刚需及改善户型,18层建筑,一字排开的超大楼间距规划,视野开阔,私密性极好;性价比高,约77-85平米两房,105至118平米两房变三房户型满足婚房需求,约120平米三房适合改善型需求。105平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户型方正,餐厅、客厅及阳台相连,采光好;三室朝南阳光充裕;宽景阳台尽揽窗外美景,温暖清新萦绕左右,电梯入户,打造便捷舒适品质生活。

总价39万起 好莱坞超值钜献

目前,项目售楼处户型已经公开,约77-120平米百变户型总价38万起,预计七八月份开盘。据项目工作人员透露,届时开盘购房者将可以享受到超值惊喜,绝对超值不超支!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