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6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连云港楼盘推荐 拥有一套房要多少年?

发布时间: 2016-06-04 11:17:3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46次浏览


都说一线、二线城市房价说疯涨就疯涨,没想到作为四线城市的连云港,房价也是说变脸就变脸。总而言之,不管在哪里,买套房都不容易!

曾有人调侃:“你贫穷是因为你过去没有买房”,有人感叹:“幸福是从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开始”!

那么小编就结合, 2016年4月全国百城房价数据,以及连云港平均工资来算,假如在连云港市区拥有一套120平米的三房,年轻人平均可以少奋斗28年!(注意:以上奋斗的年数,是你不吃不喝不生病,所有工资攒下来的年数!)根据我国最新法定退休年龄男性60岁,女性50岁的规定,也就是说假如一个人有一套房子,即使把延迟退休的时间也算上的话,那么他将比没房子的同龄人少奋斗一辈子。

2016年5月,连云港楼市房价继续上涨,据小编调查,新海新区各楼盘都在调涨房价,到2016下半年新海新区房价达到8千一平米不是梦!而在这一片涨声中,有这么一个项目以他的低价高配受到了港城市民的热烈关注,他就是星海湖壹号!

如果你还没有买房,又急需买房,那么星海湖壹号是你的不二之选。星海湖壹号2016年12月30日交房,目前成交均价6400元/㎡。相比同区域的其他项目房价(新海新区热盘均价7300元/㎡左右),他的高性价比显而易见,如果买一套一百二十平米房子,购买星海湖壹号你可以省下10.8万元,也就是说如果你4万/年工资,就可以少奋斗三年,或是用省下来的钱买一辆10万元左右的汽车。是不是很划算呀?如果你觉得划算,就快点加入星海湖壹号的购房大军里来吧!

幸福从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开始!

星海湖壹号项目动态:呼吸新鲜空气,拒绝偏远地段,坐享区域内的优质配套。项目1、5、6、8#楼火爆销售中,户型面积90-135㎡。火红五月,惠战到底,进门先享96折,成功定房,再享万元大礼包!

责任编辑: kangcheng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