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1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连云港房市购销两旺,开发商趁热再推新房源

发布时间: 2016-04-14 14:31:4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39次浏览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部门获悉,继“金三”楼市成交大涨后,“银四”房地产市场延续火热行情,开发商推盘热情不减,多家楼盘均计划在本月推出新房源,并采取提价销售等策略刺激市场。

首季售房150多万平方米

在“金三”楼市的拉动下,今年一季度,全市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153.13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39.03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近14%、17%。从市区来看,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66.34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登记销售面积61.08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5.17%、 17.7%。

在成交量上涨的同时,房价也呈现稳中有升的态势。一季度,全市商品房成交均价5032元/平方米,其中市区商品房成交均价达到了6073元/平方米。

开发商趁热再推新房源

进入4月,楼市热度有增无减。记者昨日从市住房部门获悉,本月,同科·汇丰国际御景龙湾四季金辉、凤祥铭居、金鹰国际城等项目将陆续推出新房源,其中凤舞铭居小区日前已先行一步,数百套新房源开盘销售。

随着万达广场、文化中心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快,高新区承载功能日趋完善,购房者对该片区的商品房认可度也在逐步提升。在4月份的开盘预告信息中,高新区内的楼盘是绝对主力。

当前的楼市行情,也让个别热点楼盘增加了提价的信心。近期,城区不少楼盘采取了缩减优惠政策变相涨价或者直接提价销售的策略。

据网上楼市数据显示,4月上旬,全市已销售商品房1300套左右,面积15万平方米,与3月同期不相上下。

购销两旺行情仍将持续

市住房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市有望针对房地产市场不同板块之间、同一板块不同项目之间、县域间冷热不均的局面,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发展的意见。由此判断,未来的一段时期,我市的房地产市场将延续当前的火热行情。

责任编辑: kangchengq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