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84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凤祥铭居9月盛大公开

发布时间: 2014-08-27 15:15: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9次浏览


凤祥铭居是由连云港城投(控股)集团和北京中景恒基集团强强联合倾力打造的凤凰新城新标杆项目。项目总规划约60万平方米,是凤凰新城板块2012年至今唯一出让地块,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坐拥90万平方米的西凤凰山公园和新海实验中学九年一贯制凤凰校区。未来的凤祥铭居将会拥有舒适的生活环境,有建筑、园林、阳光、空气和绿地,有生活、有美、有艺术。

据悉,凤祥铭居即将公开,项目推崇八大核心价值,在此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凤祥铭居拥有的八大核心价值。

大手笔———实力推手,大师之合

凤祥铭居项目是由连云港城投(控股)集团和北京中景恒基集团强强联合倾力打造的标杆项目。连云港城投(控股)集团作为植根连云港的大型国企,连云港的基建项目几乎都是城投所建,建筑品质有口皆碑。北京中景恒基集团有三个项目获得鲁班奖。连云港城投(控股)集团和北京中景恒基集团的结合,实力房地产开发商带来的品质结合本土国企的责任,必将铸就港城楼市的新篇章。

大氧吧———靠近90万平方米山林公园

项目直面约90万平方米的西凤凰山公园,西凤凰山公园将被打造为一个集文化游赏、休息娱乐、运动健身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生态公园。在此,居住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绿意的温暖环抱,是惬意的健康环境,每天站在窗前,看着满眼的绿意盎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生活于其中,身心享受着双重的愉悦,生命为此而更加精彩!

大未来———名校为邻,优质教育

项目的开发商之一连云港城投(控股)集团,同时也是凤凰新城片区的建设者,为了提高新城的教育资源,特别引进了连云港具有80余载历史的新海实验中学教育集团,联手打造了九年一贯制的新海实验中学凤凰校区,为片区注入了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凤祥铭居的未来业主不为孩子的教育而劳心劳力。未来区域内将引进知名幼儿园,甚至有可能会打造双语幼儿园,让您的孩子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国际领先的起步教育,让您的孩子从小就培养全球化的视野。

大视野———视线开阔,美景无限

凤祥铭居以高规格、高标准精心打造,以18层的小高层为主,建筑采用了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线条粗细搭配,彰显典雅大气,整体采用暖色系的色调,给人带来温馨与舒适的感觉。同时,为让业主有更舒适的小区居住环境和减少高楼带来的压抑感,开发商在建筑密度和规划布局上更是动足了脑筋,现在平均栋距都在百米左右,让居住在小区内每栋楼的业主都能视线开阔,一览无遗小区内部的花园景观和外部的西凤凰山公园自然美景。

大花园———自然造园,五大主题景观

在景观的设计上,依托社区外在大环境———“两山一水一林一带”背景,融合港城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展翅的凤凰”为主题,创造出休闲生态的景观环境;配合坡地、水景的艺术处理,恰如云端起舞,整体提升了项目的环境品质。在细部处理上,整体景观分景观区、观赏景观区、康体运动区、儿童游乐区、休闲娱乐区五大主题,以中心花园、组团花园、邻里广场等多维度的景观节点,形成层次、功能丰富的社区景观,即便季节变换,园中常绿植物暗香盈袖;走到哪儿,都有不同的绿色景致,一草一木与建筑的开敞围合自然相融,让一家老少都能乐活其中。

大空间———匠心独运,空间生活新定义

除了规划和景观外,开发商在户型的设计上也是精益求精,数易其稿,最终确定的户型考虑到阳光对心情和健康的微妙影响,凤祥铭居的建筑户户朝南,而且依据日照轮廓原理,保证了日照时间。主卧室都是南北朝向,通风采光好,还保持人体磁场和自然磁场的和谐;而且户型设计时利用走廊和不同房间的位置安排,把卧室和公共区隔离,巧妙保有了生活的私密性。同时,在户型内部的灰空间利用上,可谓是匠心独运,不仅有合理的空间布局,还完美利用了每一处可用空间去满足住户的日场生活所需,力争以最优质、性价比最高的户型,给住户实实在在的实惠。

大生活———国家一级金牌物管

凤祥铭居作为一个高品质的大盘,不仅采用独立封闭式的智能化管理设施,确保入住本项目小区业主的安全问题,还聘请了国家一级金牌物管公司,目标是打造成具有独创性品质服务的精品社区,有健康、生态、运动、一站式app平台等软件和服务内容,使每一位入驻业主都能够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大前景———新城崛起,前景无限

在区位上,凤祥铭居位于凤凰新城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域。周边医院、学校、商超、百货等各类配套日趋完善,未来将会成为连云港新的高档住宅区,并带来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